中文

EN

“险情”就是命令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3

“险情”就是命令

洛阳铜加工开展液氨泄漏应急联合处置演练

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职责,进一步提高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员工安全意识。 5月19日,洛阳铜加工与洛阳市、涧西区应急管理局和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行了一次液氨泄漏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洛阳铜加工液氨院属重大危险源,安全防范重点。演练模拟员工在发现液氨泄漏后立即向主管部门汇报,“险情”就是命令,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急救援小组快速集结赶赴事故现场。涧西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救援电话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赶到公司液氨泄漏现场,大家在救援指挥部统一指挥下,相互配合,忙而不乱、熟练地展开抢险救援……。

    经过消防官兵与公司参与救援人员紧张奋战,很快险情得到控制。参演人员撤出“战场”,指挥部宣告演练结束。市、区应急管理局对公司在此次演练中的快速应急响应、事故初期处置能力等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评价,液氨泄漏事故应急处置达到了演练目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