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虚以待位 “铜”向未来----洛阳铜加工参加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3-12-22

    10月27日至28日,第六届中国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河南省铜基新材料的链长单位,洛阳铜加工参加了现场招聘工作。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共同主办。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统筹重点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坚持引进“高精尖”人才与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相结合,着力解决人才队伍结构性问题。大会有13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人才需求超过50000人。
    洛阳铜加工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派专人参加此次盛会。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众多省内外求职者围拢在洛阳铜加工展位前,认真了解企业情况,咨询岗位要求,填写个人简历,挑选着自己满意的岗位。招聘专员现场解答求职者疑问,积极宣传公司招才引智的政策机制、人尽其才的工作环境,精准对接人才需求,助力优秀青年人才高质量就业,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招聘会期间,河南省工信厅及洛阳市人社局相关领导相继莅临公司展位指导工作。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宏伟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洛阳铜加工的行业地位、历史贡献、科技创新成果、人才引进情况等,介绍了公司推行职业经理人改革以来取得的骄人业绩,以及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省工信局领导对洛阳铜加工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表示会继续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
    大会期间,公司收到一大批优秀人才的应聘简历,其中硕士研究生超过2/3。结合此次招聘计划和岗位要求,经过精心挑选简历,与应聘人员初步面试沟通,从专业匹配度、个人特质、综合素质及从业意向等方面进行全面考量,已经初步确定了部分意向性人选,后续将组织专业面试、笔试,确保招聘到品学兼优的学生进入公司。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