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洛阳铜加工举行揭牌仪式暨2023年年底收官动员会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3-12-22

    11月11日,在公司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阶段,在全面落实“奋战百天保收官,精准谋划二四年”,冲刺市场化改革收官的关键时刻,公司在办公楼门前举行中共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委员会揭牌仪式暨2023年年底收官动员会。
    当天上午,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曹旗文、王华星、朱盘根、秦光文、赵鲸、刘富良和公司总经理助理诸捷,共同掀起红绸进行揭牌,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基层员工代表参加了揭牌暨动员会。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旗文在动员讲话时指出, 根据11月1日和11月4日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对洛阳铜加工和洛阳铜业的管理体制进行了调整,洛阳铜加工、洛阳铜业以新的形式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大家本是同根同源的一家人,有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洛铜一定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一定会实现洛铜的辉煌复兴。
    曹旗文指出,目前我们要提高站位、保持两个清醒:一是保持政治清醒。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大家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从1954年到2017年,再到2023年,洛铜走过了近70年光辉历程,特别是2021年的市场化改革,大家感受到了干与不干结果是不一样的,我们用业绩赢得了同行客户和洛阳市、中国铜业、中铝集团的肯定。二是保持斗争清醒。面对严酷的市场竞争,严苛的市场化改革目标任务,要更加珍惜我们的付出和即将取得、来之不易的三年市场化改革胜利。今天的洛铜实现了历史上没有实现的目标,也完全有希望实现三年市场化改革收官目标。
    会议号召,在2023年剩下的两个月时间里,全体干部员工要以问题为导向,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用行动去践行目标谋划未来,用行动推动洛铜实现复兴辉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