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洛阳铜加工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3-12-22

    11月20日下午,洛阳铜加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中铝集团党组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张火兴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交流研讨会由公司党委书记曹旗文主持,会议总结了洛阳铜加工主题教育调研开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结合分管工作,聚焦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先后进行了调研成果分享。期间,曹旗文逐一做了点评,要求领导班子要持续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严以治用。要在持续深化调研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及时把比较成熟的调研成果上升为决策部署,行之有效的具体举措固化为工作制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分管工作,聚焦工作重点,通过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一抓到底;三是坚持深入基层。要运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法,通过现场走访、专题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听意见、找症结、谋思路、开新局,推动公司市场化改革取得更多新突破。
    张火兴对公司党委书记曹旗文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指出洛阳铜加工在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紧紧围绕以“奋战百天保收官,精准谋划二四年”为主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调研。在职业经理人团队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市场化改革取得较好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转化,运用好调研成果;二是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整治;三是要督查检查,建立长效机制。    张火兴对如何深化推进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指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检视问题完善清单;二是要继续深化调查研究,积极回应职工群众关切;三是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及时转化应用调研成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