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洛阳铜加工举办“讲好铜故事 展现有色金属之美”主题展览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30

    日前,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铜业分会主办,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承办的“讲好铜故事,展现有色金属之美——一起向未来”主题展览在北京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办公大楼一层揭幕。

  3月15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葛红林参观展览,葛红林详细听取了中国铜工业发展史的介绍,询问了展出铜产品实物的研发及工艺情况,并对展览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展览内容主要分为“古代铜”“近现代铜”“今日铜”“未来铜”四个部分,通过几十件铜产品实物、历史照片、展示图等将“铜的故事”娓娓道来,对中国铜工业发展历程进行了系统呈现。展览将持续展出6个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