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洛阳铜加工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采购经理调查先进调查企业”荣誉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8

    近日,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公开表彰了荣获2021年度全省采购经理人调查先进调查企业和先进工作者,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从全省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21年度河南省采购经理调查先进调查企业”。

  2021年,洛阳铜加工作为中铝集团、中国铜业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市场化改革的试点单位,想方设法提规模、多措并举降成本、千方百计增效益,提前5个月完成市场化改革首年利润目标,多项指标创企业建厂以来历史新高,市场化改革取得显著成效。

  洛阳铜加工认真履行采购经理人职能,积极参与洛阳市调查大队组织的专业培训,及时统计上报相关业务报表,在网上直报方面,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得到洛阳市调查大队的充分肯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