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复评审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3

    近日,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传来喜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通过CNAS 17025体系复评审。

  此次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现场复评审,标志着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管理水平和业务技术能力,延续了ISO/IEC标准认可准则下开展检测服务的能力,将有力地提升社会对洛阳铜加工产品质量检测信誉度,增强检测用户对实验室提供的检测、校准和测量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信任,为进一步推进职业经理人高质量发展,提升检测市场竞争力又迈出了坚实步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