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党建引领新征程 携手共谱新篇章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8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践行“双向融合”形式和载体,着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13日下午,洛阳铜加工党委与中色科技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洛阳铜加工党委书记曹旗文、中色科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志锐代表双方党委签署结对共建方案,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启动会上,双方党委互作工作交流,共同回顾了发展合作历程,并结合“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争先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就在下一步工作中如何共建共促、深化市场化改革,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开展交流研讨。双方党委纷纷表示,过去,在履行央企使命、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的道路上,洛阳铜加工与中色科技始终携手并肩,互相成就,共同推动和见证了中国有色金属加工行业划时代的进步;未来,洛阳铜加工与中色科技将坚持党建引领,用好结对共建平台,进一步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共谱有色新篇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