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洛阳市与公司联合举办液氨泄漏应急演练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27

    近日,洛阳市与公司联合举办液氨泄漏事故应急演练,公司多部门员工及洛阳市、涧西区应急管理局和消防救援大队参加了演练。

      演练模拟装备保障部气体工区员工听到液氨泄漏检测报警仪报警后的系列场景,装备保障部立即启动部应急预案。

      装备保障部申请启动公司级应急救援预案进行控制。公司各应急救援小组接到指令后迅速集结,在涧西区消防救援大队协同配合下,演练圆满完成。

      演练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旗文对演练进行了点评,现场进行了安全管理理念的宣贯,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强调各参战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达到以练促战的目的,要在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物资使用、区域应急设施完善、日常安全管控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逐步提升优化,切实提高各联动单位之间协同作战的能力,做好重大危险源安全管控及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的准备工作。

  涧西区应急管理局李德忠局长在讲评中强调,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履行应尽的义务,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持续提高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效的组织生产经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