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考核巡查组到 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消防综合督导检查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01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考核巡查组第六组对河南省2021年度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巡查。经抽选和推荐,5月28日,考核巡查组由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四级调研员张锐带队对洛阳铜加工等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台账调阅和企业负责人问询,河南省应急厅,洛阳市政府、市应急管理局等地方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巡查组就洛阳铜加工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以及应急管理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重点检查。巡查组听取了专题汇报,并分组对该公司熔铸厂新熔铸车间、装备保障部裂解室和公司重大危险源液氨院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公司董事长履行安全职责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的制定落实、风险分级辨识管控过程、安全隐患治理台账和承包商安全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资料调阅;同时对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旗文进行了专题座谈和询问。最后,考核组反馈现场检查和领导履职座谈询问情况,指出熔炼铸造,裂解室、重大危险源液氨站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点,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同时,肯定了洛阳铜加工的安全工作跟得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要求,对安全工作重视、认识充分,相信在洛阳铜加工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市场化改革实现生产经营本质提升的同时,安全生产工作也能更上一层楼。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旗文表示,对巡查组此次检查出的问题点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专班推进、每日反馈,公司自上而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坚守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查补安全生产短板,创新破难、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