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从“共建”到“共识” ——洛阳铜加工与中色科技再次牵手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0

    6月1日,洛阳铜加工党委和中色科技党委以结对共建为平台,结合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对铜加工行业战略发展方向的谋划,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研讨,并达成共识。

  洛阳铜加工拥有金属加工熔铸、压延、轧制、拉伸、挤压等多项加工生产技术,与中色科技的合作可追溯至1964年,中色科技参与了洛铜的建设和改造发展,与洛阳铜加工有着极其深厚的渊源。

  在中铝集团推行市场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洛阳铜加工和中色科技均在2021年启动了市场化改革,取长补短、互融互促,运用新时代党建引领企业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是双方打造党建新格局,努力探索实践的方向。会上,中色科技加工院执行院长结合自身工程设计优势,从工艺装备的视角对当前铜加工市场和发展趋势进行了讲解和研判;洛阳铜加工营销公司总经理从上下游客户资源、加工市场发展状况以及同行和地方政府的投资方向进行了充分的分析,从国家发展战略特别是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结合自身装备现状和公司经营目标提出了战略发展意向。双方就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达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协同发展共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