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对标学习西南铝 反思不足助发展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29

    近日,公司财务总监朱盘根一行10人到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相关业务工作对标学习交流。见面会上,西南铝副总会计师阮响明介绍了成本预算、市场营销、“两金”压降等具体工作中的做法,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生产计划、人力资源、现场管理等工作情况。朱盘根感谢西南铝对铜加工对标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洛阳铜加工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学习先进经验、提升管理水平的愿望,提出了开展全要素对标、建立长期交流互动机制的建议。与会人员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两公司应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促进兄弟企业间实现更大发展。

  公司对标学习人员参观了西南铝企业文化展示厅,以及压延、熔铸、高精板带、冷连轧、锻造等产线和全铝家居定制,实地现场对标学习找差距。各业务部门开展“点对点”对口交流,就对标的具体内容和数据继续进行深入沟通,更加精准地从管理角度、过程控制、微观细节找差距。

  通过两天的对标学习,大家认为,回去后要反思不足,积极把西南铝先进经验做法,形成自己的成果,助力洛阳铜加工高质量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