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集团安全环保督察组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8

    6月30日至7月1日,中铝股份副总裁吴茂森率中铝集团安全环保督查组到洛阳铜加工开展督查工作。

     在见面会上,吴茂森传达了中铝集团对安全环保工作的要求,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重点及初步安排。

  洛阳铜加工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旗文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汇报了洛阳铜加工上半年安全环保重点工作。他表示,公司各单位及职能部门将积极配合,对查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切实提升洛阳铜加工安全环保管理水平。

  随后,督查组分别对洛阳铜加工3名公司领导、9名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进行了访谈。查阅了安全责任清单、安全教育培训档案、特种设备台账、环评报告、环保管理制度、应急演练记录等安全环保资料,现场核查了熔铸厂、板带厂、电子带厂、酸库、液氨站等安全重点部位和重要危险源。核查了重要污染源在线监测站、酸雾处理装置,污水处理站和危危废暂存库等环保重点部位。

  在7月1日反馈会上,吴茂森对洛阳铜加工的安全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督察建议。

  吴茂森要求,洛阳铜加工在业绩不断提升企业向好的趋势下,更要抓实各级安全环保责任的落实,各级要把自己的安全环保责任牢记于心,在工作中对照每一条去抓落实,上一级要督促检查下一级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到位情况。

  曹旗文对督察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公司各部门要提高标准,落实责任分工,层层压实安全环保责任。要专班推进、举一反三、迅速扎实做好各项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