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8

    7月6日上午,在激情似火的盛夏时节,汝阳县县委常委、内埠镇党委书记杨静波一行,带着清凉解暑的"吴起香菊"来到洛阳铜加工,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对洛阳铜加工在助力乡村振兴、情暖民心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持续打造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系列服务职工工作品牌,洛阳铜加工每年在夏季炎热时节都会在全公司开展送茶叶、雪糕、水等送清凉系列活动。今年以来,洛阳铜加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央企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职工选择订购了汝阳县内埠镇出产的"吴起香菊",既为职工送去了夏日清凉,又助力了乡村振兴,受到广大职工、乡村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在当天“助力乡村振兴,关心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现场,杨静波代表汝阳县内埠镇对洛阳铜加工对乡村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洛阳铜加工2021年生产经营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并预祝2022年再上新的台阶。

  洛阳铜加工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旗文在讲话中指出,助力乡村振兴,全力以赴支持乡村建设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对同饮黄河水、共食中原粮的汝阳县,在去年实现脱贫目标表示祝贺,并祝早日走上致富路。

  曹旗文强调,今年上半年,洛阳铜加工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规模和利润完成了总部考核指标。下半年,企业将在中铝集团党组和中国铜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汝阳县委、县政府,以及内埠镇的大力支持下,深化改革激活力,价值创造求实效,一定会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完成公司年度目标。

  当天上午,公司领导曹旗文、王华星、刘月亮、朱盘根,总经理助理赵鲸,与汝阳县内埠镇领导一起,为职工发放了"吴起香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