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洛阳铜加工承担的洛阳市科技重大专项通过验收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15

    近日,洛阳市科技局、财政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洛阳铜加工承担的市科技重大专项《结构-功能一体化铜合金新材料制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进行了验收。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查验了现场,审核了资料,并依据项目任务书进行了提问和考查,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突破了结构-功能一体化铜合金新材料制备关键技术,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相关性能指标达到任务书要求,通过验收。

  近年来,洛阳铜加工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新材料产业发展指南》等国家科技政策,及时把握战略新兴领域用高性能铜合金新材料发展趋势,把大力发展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等高端领域的关键基础材料作为研究重点,加快实施科技创新。

  针对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洛阳铜加工集中优势科研力量,深入开展项目基础研究、关键技术开发、产业化应用等一体化攻关,实现了高性能铜合金的技术突破,开发出结构-功能一体化高性能铜合金材料,产品应用于电子信息、新能源等“新基建”领域,实现了进口替代,保障了国家关键材料安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