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洛阳铜加工荣获“2022年度SMM铜板带加工企业优质供应商十强”荣誉称号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2

    近日,从2022年国际铜业峰会山东烟台现场发回喜讯,洛阳铜加工在2022年度SMM铜板带加工企业优质供应商评选中荣获“优质供应商十强”荣誉称号,并参加会议现场颁奖仪式。

    本次评选活动由上海有色网组建SMM铜板带加工企业优质供应商评审委员会组成。评审团由行业协会、科研院校、下游采购企业共同组成。中国铜加工行业上万家具规模和实力的企业绝大部分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参选企业获得总分分为网络互动投票和评审团打分组成。

     本次评选对参选单位从企业规模、设备及产品质量、配套服务、荣誉资质,以及社会贡献等全方位进行评价。

  洛阳铜加工凭借拥有的高精电子铜及铜合金带材生产线等多条板带材生产线,以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重金属加工材质检站等科研机构,先后取得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ATF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认证。同时,把“实施质量兴企和名牌带动战略”做为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谋求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推行职业经理人市场化改革,全面落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聚焦高质量发展新洛铜模式,蓄势赋能不断激发新活力。改革后的洛阳铜加工,以“建设一流铜加工企业”为目标,研制的高性能铜合金材料,身影频现国家重大工程,在去年取得建厂以来历史新高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顶住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疫情的影响,生产经营实现了“三增一升”的来之不易的成果,为取得本次荣誉称号奠定了基础。

  本次评选出的十强企业不做先后排名。评选结果将在有色网首页泰山压顶广告、有色资讯新闻、?掌上有色开屏广告,以及相关公众号等公开媒体推送宣传。

     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迅速发展,对铜加工材需求日益增长,上万家铜加工企业相继诞生,但板带产品停留在中低端,同质化竞争严重,高端产品仍然依赖进口。为了更好地激发铜板带行业的活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上海有色网组建评审委员会举办本活动。活动旨在促进铜板带加工行业的和谐、健康发展,弘扬行业标杆性企业优良作风,增强行业凝聚力,提升整个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