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集团援藏援青干部一行到洛阳铜加工参观交流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05

    8月2日,中铝集团援藏援青部分干部一行到洛阳铜加工参观交流。洛阳铜加工援藏技术干部张明轩也一同回到家乡。

  此次来到洛阳铜加工的分别为中铝集团第九批援藏和第四批援青干部。其中,营销公司新品开发部部长张明轩于2020年8月底增补援藏,在西藏昌都市卡若区蓝天圣洁投资公司和澜沧江投资有限公司任营销总监。在西藏昌都的两年工作中,他不忘初心,始终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视援藏为使命,把西藏当做他的第二故乡。援藏期间,他以精准援藏为目标,发挥自身优势,为当地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旗文,纪委书记刘月亮在了解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后,对援藏援青干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战胜困难,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援藏援青干部在刘月亮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电子带生产线。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