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技术实力

来源: 时间: 2020-11-09

技术实力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是我国目前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铜加工企业,具有完善的科研、生产、检测体系。洛阳铜加工长期以来以技术创新支撑行业技术发展,先后在新材料、新技术方面取得近百项科研创新成果,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实现了多项新产品的进口替代。研制出一大批涉及电子、通讯、新能源、交通、造币、航空航天、海洋工程、生物工程等高新技术领域用高性能铜合金材料,代表产品有:高端引线框架材料、高性能连接器材料高纯无氧铜靶材、高气密性弥散无氧铜、光伏带、电缆带、变压器带、船舶用高耐蚀白铜管、抑菌耐蚀铜合金、高强耐磨铜合金、高性能镁合金等。

洛阳铜加工先后承担国家科研项目43项,获得科技成果奖项122项,其中省部级以上奖项111项;是铜加工材产品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单位,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87项,基本涵盖了我国铜加工行业的主要产品标准。

技术中心简介

洛阳铜加工技术中心为1994年我国首批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认可实验室、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重金属加工材质检站、有色行业铜及铜合金材料与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


技术中心以国家“新基建”政策为指引,以实现“卡脖子”关键材料“进口替代”为重点,对标国际先进铜加工企业,解决共性关键技术,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扩大品牌优势,通过产学研用等多种方式,完善技术研发运行机制,加快新材料的研发步伐,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国家材料安全做出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