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端午粽香&环保情长

来源: 时间: 2020-11-05

     端午粽香&环保情长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又恰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的职工餐厅里一片笑语欢声,来来往往的职工们拿着公司发放的印有“中铝洛铜餐厅”字样的环保手提袋,里面装着一袋香甜的粽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洛阳铜加工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职工,传播绿色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动员职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参与环境保护,组织安排了职工餐厅给全体职工(含劳务工)发放粽子,同时发放环保购物袋的活动。截止目前,包括公司劳务工在内,共发放粽子和环保手提袋1921份。

在此基础上,公司向全体职工发起了“减少使用塑料袋等塑料制品”的倡议,引导职工在环境知识获得的基础上,从思想上、情感上重视环境、关心环境、爱护环境,进而形成对待环境的正确态度,营造出“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努力”的良好氛围。

6月5日当天,领到“环保粽子”的职工们都非常高兴:“这样的粽子,既让我们感受到公司对职工的节日慰问和关心关怀,更让我们学习了环保知识,提高了环保意识,杜绝了不良习惯,真是‘一举多得’啊!”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