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情系一线 暖心慰问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0

     洛阳铜加工高度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4月16日,公司举办慰问仪式,对营销公司、熔铸厂新越工区、生产运行部、财务管理部在疫情期间坚守驻外岗位的员工,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真诚地对他们的最美“逆行”和默默奉献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信对驻外员工们疫情期间启动 “快进键”,“勇敢坚定地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积极开展各项业务工作,每天保持着百分热度、十分热情,为公司生产抢订单、夺市场、保生产,尽全力做好工作,力推公司产销订单‘量价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和拼搏精神,在继续做好抗疫保市场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公司和当地政府防控疫情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铜加工市场产销攻坚战!同时勉励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并肩,满怀希望,共同抗“疫”,奔赴幸福,共创洛阳铜加工美好明天!

  为确保慰问工作落到实处,洛阳铜加工一是安排专人跟进工作到位,做好组织保障,由该公司工会牵头,选择对接工作人员对口帮扶,开展定点、定人员的精准服务。随时、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建立台账。对于家属在洛阳本地的,坚持做好家属保障服务。二是送温暖活动送到位,做好关怀保障,该公司工会下拨专款开展疫情期间驻外人员慰问活动。由驻外人员所属单位统一购买慰问品,慰问标准按照中高风险为500元和低风险地区200元实物,据实列支,实名发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