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洛阳铜加工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6

    近日,洛阳铜加工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在大会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洁承诺签名仪式,并集中观看了3部警示教育短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月亮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公司、中国铜业、中纪委查处的15起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员工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剖析反思,加大警示力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制度意识、以案为鉴,严守底线、不碰红线,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防线。

  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旗文在大会上从提高认识,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持清醒,加强推进“不能腐”制度建设;勇于担当,锤炼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三个方面对公司搞好拒腐防变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干事创业环境提出了明确要求。

  曹旗文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引领、推动和监督作用。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理论建设,结合业务工作特点创新教育方式,加大教育力度,扩大教育覆盖面,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营造有利于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

  曹旗文要求抓好制度“立改废”工作,针对制度建设不接地气、“上下一般粗”;执行不严肃、不到位;检查不认真、走过场;更新完善反应迟、动作慢等问题,要坚持“三个导向”即目标导向,主动“领题”;问题导向,高位“解题”;结果导向,多维“破题”。

  曹旗文强调,公司各级党员干部都要时常照照“镜子”,要善于发现自身问题,检视自身不足,把握工作方向,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吃不下睡不着的紧迫感、能力不足的危机感”,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做到持续加强学习,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发展意识;持续加强廉洁,增强自律意识。常怀敬畏之心,要坚决淘汰思想混混噩噩、性格懒懒散散、工作马马虎虎的搅局者。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及部分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