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张传合一行到洛阳铜加工调研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6

    6月9日,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总工程师张传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如西等一行到洛阳铜加工调研。

  张传合听取汇报后,对洛阳铜加工作为中铝集团、中国铜业推行市场化改革的试点单位,在2021年各项指标大幅提升、营业收入历史首次突破百亿大关的骄人成效基础上,又在今年克服疫情散发、需求收缩、供给冲击等困难叠加的不利因素,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1~5月份报表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幅117﹪的可喜业绩、取得“十四五”良好开局表示了诚挚的祝贺。他提出,洛阳铜加工要发挥在行业的龙头引领作用,推动产业链向两端延伸,搭建上下游对接合作平台,依托集群拓宽企业发展空间。省有色协会也将当好“娘家人”,不断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和能力,一如既往地为企业争取政府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助推洛阳铜加工高质量发展。

  洛阳铜加工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旗文由衷感谢河南省有色协会一直以来对洛铜的帮扶支持,同张传合一行就优化产业环境和配套支持政策、对标其他省份打造河南省循环经济产业园,形成再生金属全产业链和可再生资源成品实现闭合循环,扩大产业集聚效应等进行了开放式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