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洛阳铜加工慰问人民子弟兵

来源: 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05

    7月25日,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洛阳铜加工领导刘月亮、朱盘根、秦光文,总经理助理诸捷、赵鲸,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一行,满载清凉防暑饮品,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慰问军企共建单位驻洛某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情。

  洛阳铜加工与该部队有着30余载共建情谊,军企双方在国防和经济建设方面相互支持,建立了深厚鱼水之情。

  期间,刘月亮、朱盘根、秦光文等参观了该部队的军史长廊、士兵宿舍、心灵驿站、砺剑之声、心语墙、书画文苑等。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更加了解了该部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光荣历程和保卫祖国的功绩。在演训场上,大家观看了战士们表演的擒敌拳、女兵的刺杀操,以及枪支分解结合等,精彩的表演赢来阵阵热烈掌声。慰问人员还在战士们的指导下,体验了先进的射击模拟系统和驾驶模拟系统操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无不为部队现代化建设及战士们的过硬的军事素养感到震撼,表示为有这样一支强大的人民子弟兵队伍深感自豪。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