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洛阳铜加工实验室三项能力验证通过“大考”

来源: 时间: 2020-11-02

    日前,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铜合金平均晶粒度的测定”、“锌合金中化学成分分析”和“铜合金中化学成分分析”三项能力验证项目获得“中国认可能力验证结果”证书,标志着洛阳铜加工检测水平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实验室能力验证是利用实验室间的比对来判定实验室检测能力的重要技术手段,也是改进试验室内部质量控制的重要措施。近年来,洛阳铜加工实验室依靠丰富的检测经验,多次参与国际、国内实验室能力验证活动,验证结果均为“满意”,有力证明了洛阳铜加工实验室雄厚的检测能力和水平。

    为确保此次报送的三个项目能够顺利通过能力验证,公司实验室严格按照检测标准、方法和项目内容开展比对工作,最终以“满意”成绩顺利通过能力验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